这场比赛基本上只有第二局和第三局稍微有点看点,除此之外的场次基本上没有什么质量可言,第一局是属于SKT没有反应过来就被TL拿到了足够多的优势给带走了,第四局和第五局则是的草虐,没有任何看点。
但现如今这场LPL的内战则不一样,这场比赛不仅有最强的个人和最强的团队,也有巅峰的团战和极致的运营!
而在这第一场比赛之中,他们不只是展现出了上述的这些,Ning王在一级野区上的设计,小天的节奏转换和他在团战中的表现都是非常有技战术含量的!
如此这般强度的对决,观看比赛的观众们当然会兴奋了。
LPL的选手们看惯了大乱斗和职业选手们的各种极限操作,面对这场内战的心态比价平和,虽然也会兴奋,但程度绝对不高。
他们就一边欣赏队员们在场上的极致表演,一边在内心中感慨这场比赛质量之高。
而另外一边的国外观众属于是看傻了!
这是什么样的比赛啊!怎么和我们之前看的比赛不一样呢?
我们自家赛区打的比赛不长这个样子啊!你们怎么会这么血腥,这么精彩,操作这么极限,思维如此清奇?
之前看的比赛就认为是非常不错的了,但结果看了这LPL内战的第一场之后发现这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啊!
还有那个hy,这两个人是什么品种的怪物啊,为什么要和我们一帮地球人一起打比赛啊?
滚回你们的火星自己玩不行吗?为什么要来虐待我们?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