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史崔克不是个科学家,是怎么指导研究方向的?
好在移植基因技术已经成功,骆天明直接接收成果就行,不然他真要后悔干掉史崔克了。
不过移植基因技术也有缺陷,就是只能在变种人之间进行移植,普通人根本移植不了;
而且还必须先移植剑齿虎或者金刚狼的自愈基因,不然还是移植不成;
另外还有个限制,就是每个人最多只能有四种异能,再多了就会崩溃。
死侍是第一个移植成功的人,除了他本身拥有的超人体能之外,就是移植过来的自愈、瞬移、镭射眼三种。
依靠这个技术,骆天明手下的特殊战队,大多移植了一两项强力异能,不然只凭天生的异能,也拉不起特殊战队那么多人。
不过强力异能也不是什么人都想要的,有了强力异能,就必须参加特殊战队。
这就像是参军,只有参军了才会给你发枪,不参军你要枪干什么?去犯罪吗?
尽管米国人不认同这种理念,认为平民也有持枪的权力,这是他们的自由。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