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周朝存在的时间很短,骆天明完全可以不用王朝气运来修炼,等王朝灭亡时,对骆天明的影响也就微乎其微。
当然了,骆天明也不会故意给周朝使坏,只是给他们提高生产力,这是为了百姓好,总没有问题吧?
生产力提升上去了,以人类的本性,肯定会发生诸侯混战,然后迅速完成大鱼吃小鱼的过程,最后将周朝也吞吃掉。
如果周朝能挺住,反过来将其他诸侯都吞掉了,那也没关系。
人类的劣根性决定了,如果拥有权力太久了,必然会被腐化,然后做出天怒人怨的事来,接着就是被人推翻,改朝换代。
历史上这种皇帝很多,相信姬家的后代也不例外,骆天明提高了生出了,也就加速了这个过程。
想好了办法,骆天明也就安心的给周武王姬发当义兄了。
周武王刚刚继位,不宜有太大的动作,所以西岐军从崇城回来之后,就进入了蛰伏期。
本来周文王杀了崇侯虎,纣王应该发兵征讨,可纣王不知脑袋进了多少水,被大臣劝了几句,居然就放弃了。
不仅如此,周文王去世,周武王继位,也该向纣王奏报请封,可周武王省略了这个程序,直接自立为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