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救三四亿,也比什么都不做强。
最高领导人当即拍板,反重力引擎先紧着飞船使用,先全力建造火星基地。等时间差不多了,再拆下来给浮空岛用。
骆天明为了多造反重力引擎,对外界任何事都充耳不闻,所以才不知道这件事。
直到正式开始火星移民了,他才知道原来还有另外一条路。
火星移民本着自愿的原则,愿意去火星的就自己报名,不愿意去的,就等着上浮空岛。
不管是去火星,还是等着上浮空岛,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
浮空岛就不用说了,为了装下更多的人,肯定会很局促,生活物资也会很紧张。万一浮空岛出现故障,就绝对死定了,根本无处可逃。
而且万一浮空岛装不下那么多人,肯定有一部分人被舍弃,万一自己成了被舍弃的那部分怎么办?
但是去火星也不是百分百保险,从地球到火星的旅程安全吗?习惯了地球环境的人,到了火星上会不会得什么病?火星上没有足够的资源供养人类生存,万一地球不能及时提供补给,在火星上岂不是就得等死?
等等等等的问题,让很多人有疑虑。
但还是那句话,怎么选,你自己考虑,完全看自愿。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