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可笑的是我们刚才还跟人家比人多。人多欺负人少。
这下好了,刚才我们是4v2。
现在最少是4v40。
轮到我们被欺负了。
孙小猛慌了。“现在怎么办”
“根据以前的经验,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办法是跑。”
“这地方,死胡同一条,往哪跑?”
说话的人看看四周,再看看孙小猛。恨不得大巴掌抽死他。
打又打不过,跑又跑不了。
没办法,孙小猛只能硬着头皮问“李晨,王永健你们要怎么样。”
“晨哥,这家伙脑子是不是有病。问我们要怎么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