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哥就是大气。”
“今天难地奢侈一回,小健咱们再来一桶啤酒。”
“好主意!”
羊肉串隔壁,就是蹬着三轮车卖扎啤的摊位。
“老板扎啤多少钱一桶!”
“一桶25!”
“不都是20吗?你怎么比别人贵五块钱。”
“咱这可是厂家直接罐装的。我一桶就赚3块钱,一桶打28杯,量绝对足,不够数我给你退钱。”
“好吧,来一桶!”
老板直接从车上抱着一桶啤酒,给他们放在了桌子上。又给他们拿来四个大杯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