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喝什么,都感觉不出什么。除了酒精摄取多了,会醉人之外,我基本没有任何的问题。
炸串上来之后,我们喝一口,吃一口。
“你吃饭有一些文雅,但是你吃这个,就……”
“这有什么关系。”
“没什么。”
我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当把所有的吃完之后,我现在还可以。而天哥也没有任何的感受。
不对,不是还可以,现在有一些肚子胀的感觉。而且,还有一些……
天哥拿了一罐旺仔过来:“喝下去吧。就算阿尔托莉雅不在意,你爸妈还是有意见的。”
这倒是的。
我慢慢地喝着,也是等待着口中的味道,淡化一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