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大体上的前因后果,还是基本符合的,至于其他细节问题,估计日本人也不太了解,编排成啥样也无从查证。
说完火拼,又缅怀了下牺牲阵亡手下,还表示,若主动挑起战火的日本人,不愿赔付交火对当地市民造成的损失,他将通过尽可能通过募捐赔偿…巴拉巴拉…
接着,又是为朝鲜反抗运动宣传一波,当然了,最后也未忘向日本人飚上几句垃圾话,再放上几句狠话。
剩下的,便是让他身后这些人摆造型,让他口中的媒体朋友,拍照宣传其手下的英姿。
同时,也回答一些疑问,并同一些刻意针对攻讦之人周旋,不得不说,这家伙脑子转得快、嘴皮子利索,并没有让人占到便宜。
新闻发布宣传一结束,便是所谓庆祝舞会、酒会,可惜绝大多数人都没这心情,还要回去赶稿定版这些呢!
见没什么人留下,李维熙也有点兴致缺缺,招呼稀稀落落的宾客几句,安排人照看后,便会回到了后台。
“会长,我们一直这样冒名顶替算什么事啊?是不是也应该,真正搞点行动出来?”
李维熙还未走到地方,便让穿着那一身行头的几人围住,将头盔环抱在胸侧的高禹廷,直接了当向李维熙开口。
“…少扯淡…”李雍熙骂了句,打量几人几眼,便直接指着鼻头开始骂人。
“…找我胡扯什么?别以为套上这层皮,便有了别人那能耐?找死可别捎上我,心里有点准数好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