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们只能用水桶从河里打水了?”杨宇看向瑞克说着。
“我也是这样想的。”瑞克点了点头。
达里尔看了看杨宇:“我们已经好久没去过河边了,万一河水结冰了怎么办。”
“现在才下了几天雪而已就算结冰也肯定不厚直接砸开就行。”杨宇淡淡的说着。
“可是我们怎么装水呢?工厂里可没有能用的东西。”西莫格看着杨宇和瑞克说道。
瑞克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要不我们把桶装水腾出来?”
“嗯,现在只能这样了。”杨宇回答着。
“那好,大家现在把所有桶装水全部搬到储水池那边。”瑞克连忙看着众人喊道。
众人也没犹豫将桶装水全部搬到储水池将桶腾空,然后瑞克和西莫格还有杨宇和达里尔便带着这二十一个桶和两辆拖车向着河边而去。不过杨宇在临走前交代了T仔和格伦在储水池边烧起了火,因为小河里的水毕竟不放心必须烧开以后再倒进储水池。
很快杨宇四人来到河边值得庆幸的是河里的水并没有结冰,杨宇等人将拖车停在一旁然后每人提着几个桶径直走了过去。
“周围没什么情况,大家尽快装水吧。”瑞克望了望四周说道。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