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加文王国,即便再怎么武德充沛,说到底依旧是王国。分封制,我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是整个王国权利的特色。
这是一种迫不得已的妥协,毕竟王国的崛起太过于迅速,仅仅两代就从分崩离析的黄金联盟中的一个城邦崛起三大人类主体国家之一。然而快速地崛起和吞并带来的结果便是消化不良,如果不联合当地的乡绅贵族进行治理的话,好不容易聚合起来的人类国家会再度分崩离析,对于当时动乱的年代来说,这是人类不敢去赌的选项。
王国,分封,是唯一的选择。
老加文,双子女王……而今是第三代,温布顿·希尔·加文,他从他的母亲和姨母的手中接过了王国的权杖,顺带继承了他外公的名号。
十年过去之后,意气风发的少年变成了沉稳的青年,面容愈发地冷峻如同刀削,眼神也锐利地如同鹰隼。当然,完美无缺的青年还有一个问题——他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的脱发。
而令他脱发的问题除了邻国的威胁、亚人的骚扰之外,最为严重的其实是南境内两个领地的不和。
老天,斯科特领和尼卡兰领为什么会有着那样的深仇大恨呢?不管是南境公爵或是他这个国王的几次训诫都无法调和它们之间的冲突。
不,他甚至怀疑他那个冷漠的远房叔叔,南境公爵,究竟有没有执行过调解双方的命令。
毕竟每隔几年,这两个领地总会是来一场不小的冲突。
混蛋!那可都是王国的财富和人口!就全被这群混蛋给内耗了!
被政务所困扰着的温布顿下意识地想要挠一挠头,却在碰到自己头上沉重的黄金冠帽之后停住了手。
嗯,不能再挠头了,或者说自己应该尽量避免自然脱发以外的其他原因……也许洗头和梳头的频率应该减少一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