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面前讨好自己的小屁孩,光球十分无良的笑了。
婴儿十分的羞耻,但还是继续摆出那讨好的笑颜。
没办法他一个新生儿,在这深山老林里也就算了,可他不仅在深山老林还深埋地底,也是系统爸爸不管他,他估计都等不到豺狼虎豹来吃他就先饿死了。
想想不仅会饿死,而且死了之后可能还要被喂狗(狗是狼训化来的,所以说喂狗没毛病。)想想就刺激……
什么你说我舔系统?我现在是个婴儿,身体是系统造的,难道我叫它爹有错?
系统总不可能是母的吧!
就算系统是母的,大不了我改口叫妈就是了!
不过我还真不知道系统是男是女,是雌是雄?
还有我这身体系统是这么造出来的?
难道是系统十月怀胎生出来的?我是不是应该叫妈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