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打算找来哥哥商讨写情书一事,他比较有经验,能指点我一二。我吃饱了午餐,啃着剩下的酥饼,满心欢心入他房内。
珠帘未掀,不见君。
我静悄悄进他内室,果不其然,此番他安静得午歇。
邻近窗台一侧的美人踏上,他安静的像一幅画,想叫醒他来着,不过想想还是不妙。
我嚼着手中酥饼,静赏这幅画,是一桩妙事。
秋光也算清凉舒身,他的白皙面皮我看得十分清楚,眉间一点显了些风情,叫我心有些动乱。手乖巧得置在塌沿,鼻息轻缓有律动。
长眉美目,似远山深处竹林清幽,似近水澄澈中灵动光辉......
我突觉手中之饼不甚香了,不满足地凑近了他,眨巴着眼睛,眼睛都要没出息地流口水出来,不若咬一口尝尝这脸皮。
不禁纠结起来,要是没认他做哥哥就好了......
饼不可浪费,砸吧嘴吃着时,一朝不慎,这砸吧之声吵到他了,见他睫毛颤动,缓缓睁开了眼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