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来这家酒馆,酒酿得香,比其他酒馆出来的酒多了几分韵味。喝着香,闻着也十分飘香四溢。
关键老板待人不错。
“来一满罐上好的醉三千!”
“好嘞!”
接手的店员小伙这就去打酒了,我闲着也是无聊。
“当真,不卖?”
忽得听见不远处的声音。
放眼看去,竟是那个玉梅馆的落竹公子。
“说不卖就不卖,别在这挡我生意。”对面是那老板摆着脸十分没好气。
落公子放下的银子被老板悉数退还,场面实在难堪。
我实在看不下去,就对老板说道:“我喝你的酒数年,怎不知道这卖酒还挑人卖?”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