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的搞人工智能的个个都哀嚎给英伟达打工了。
东升集团想搞人工智能,必须同时搞显卡。
前世英伟达的高性能芯片,就对我们搞了XX。
结果国内很多搞人工智能的企业连芯片都凑不齐!
发布会之后,杨东升就赶去了澳门。
国家已经批准将横琴岛建设成一座外向型的高科技产业园。謵
东升半导与澳门合作,将在横琴岛建设全国第一条完全国产化的28纳米生产线。
整个工程预计投资150个亿。
东升半导体与澳门方面各负担一半。
如果是使用进口设备,此时一条同类型的生产线,投资将会达到220个亿左右。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