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重工的“珠江”航改燃气轮机,其实就是通用电气的LM-2500,其核心机跟通用电气的F-110航空发动机是一样的。
这款核心机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研发的,潜力已经被压榨干了。
连通用电气开发新一代LM-2500+、LM-2500+G4燃气轮机的时候,都在原本的压气机前开始加零级压气机,以及对高压压气机、高压涡轮等核心机部件的叶形及材料进行调整。
这相当于已经更改原本的设计了。
我们国家的军用大飞机运-20已经提前出来了,民航大飞机C-919应该也不远了。
东升重工跟在通用电气的屁股后面折腾,永远也打不过通用电气。
只有另起炉灶,研发全新一代核心机才是出路。
通用电气也是时候让出宝座了,过去几十年,通用电气的日子过的太舒服了。
另外东升重工在研的项目还有1500千瓦级的涡轴发动机。
前世由于普·惠公司PT-6发动机XX,我们国家自研的涡轴-9发动机功率不足,导致武直-10装备部队的时候,不得不简配,飞机上连基本装甲都没有。
杨东升瞄准的就是PT-6发动机被禁运后空出的市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