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丁:你们好,听说花泽小姐来自大阪市,是吗?
孙露:是的。
武士丁:真的太棒了,我也来自大阪,我都好久没回过家了。
△孙露强言欢笑道。
武士丁:请问花泽小姐什么时候回大阪呢?
孙露:下周我准备回家一趟,有什么事吗?
武士丁:我就想拜托花泽小姐回去的时候帮我带一封信给我妈,我都半年没回去了。
孙露:没问题!
武士乙:真是太棒了,谢谢花泽小姐,你们先忙,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说完武士乙关了门并离开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