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奶奶回到家里,便招呼敏母与慧母一同坐下饮茶。或许是第一次正式来拜访胡宇家,所以她们还是蛮拘谨的。
她们三人闲聊没多久,便看到慧琴也来胡宇家。
慧琴,怎么这么早。
我是来问胡宇有没有去上学了的。
去了,我们送去的。估计这会已经在教室里上课了吧!
喔,那就好!
恩,刘希呢?怎么没见你们送刘希去学校?
别提了,刘希班主任说已经开学快一个月了。所以…………。
难道学校不收?
没明说,可能需要点时间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