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也已经播放了三集,但评分却只有8.8分。
武齐知道,一定有人在故意黑他,故意给他刷差评,前世这部动画在BL站有9.7分,这一世就8.8了?开什么玩笑!
水吧和推博上,有很多人在带他的节奏,说他出道即巅峰,第一部动画就扑街。
还有人说他,“武齐根本不会写故事,故事真的是一团糟!请个编剧能死吗?”
“卡斯奥获奖者怎么就这种水平?动画播出三集了,我一个角色都没记住!”
“画面太辣鸡了!画风和月本太像了!”
但要是不学月本,武齐又会被说,“你就不会学学月本动画吗?自己又做不好,还不学习,真的是FW!”
“画面也太偷懒了吧?猫和老鼠的传统直接被败光了!”
“这部动画真的尴尬!角色染着五颜六色的头发,谈个恋爱尴尬死我了!”
喷子们总能找到各种角度去黑武齐,而反驳的人并不是没有,但反驳往往是很困难的,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不是说说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