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术彗星妖姬……
娃娃和米粒都沉思了一下。
看不懂啊!
“可能是这个妖姬想要打消耗吧!”
这时候,娃娃忽然注意到了一个问题:“米粒,你有没有感觉这妖姬和拉克丝有一点像?”
像?
哪儿里像了??
拉克丝要控制有控制、要护盾有护盾……
莫非娃娃是想说这两个英雄楚歌带的天赋很像?
那也不对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