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他们也想赢。
第一轮的BP很快结束。
G2前三ban位分别是岩雀、卡莎以及大树。
而EDG的前三ban位分别是剑魔、阿卡丽、剑姬。
“这个ban剑姬倒是蛮奇怪的,难道是EDG发现了G2的新套路嘛?”长毛作为今天的控场解说,开口道。
记得接话,“这可能是阿布的新思路,毕竟对战G2这支不常规队伍还是蛮有压力的。”
解说嘉宾神超也是说道:“毕竟G2也是唯一一个小组赛6-0的队伍,在小组赛双杀IG来看,他们虽然一直在整活儿,但他们的实力肯定是更强的。”
“否则他们也不会随随便便拿阵容,就完成了6-0的奇迹。”记得继续分析G2的强大。
淀粉们每一次听到6-0,心里不由得一颤。
但转念想想,上一个小组赛6-0的LZ也是止步八强,心里又安稳了许多。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