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下午3点,还没到晚饭时间,楼下的老人三两作伴的在外面晒太阳。
可能对老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寒冷的冬天可以让暖烘烘的太阳照到自己能更让自己暖个的事情了。
楼下大爷大妈聊的都是家常事,离不开今天你家做了什么菜发生了什么事,今天我家怎么怎么了这些事。
虽是平平无奇的几句话,倒是让路景听出了几分暖意。
楼下慢慢传上来的声音更让路景心里有种安心的感觉。
她手慢慢移向桌上的电脑,开始打字回复盛院长。
“好的。”
“过几天我就过去,到时候的事再慢慢商量。”
没过几分钟,果然收到了回信。
“好,我们全院都会等着你!”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