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几小时,裴予终于把一幅画画出来了。
画面上是一件办公室上,男医生和女医生都在专心工作着,旁边的小护士就帮着他们拿点资料,帮点小忙,阳光洒在他们身上,暖洋洋的,仿佛看了就能让自己心里暖成一片。
“裴先生,你画得好好,”先过来看到画的周一惊叹了一声后经过裴予的同意把画拿出来,又给了路景看。
“的确不错,裴予哥你技术又高了,这下裴姨一定会为你高兴的。”路景给了裴予一个赞,后又走到卫程身边,“你要看看吗?画得真的挺好的。”
卫程放下手上的笔,厉声道“好看你就可以不工作了吗,你自己不工作但是别打扰我。”
从路景身上收回视线时他看到了画,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把他们三个画得挺好的,尤其是像一家人。
…………
这个想法浮现出来后,卫程也愣住了,自己怎么想到那方面去了呢……
周一看向路景,手也在跟着她比喻:你是不是又把卫医生惹生气了?
路景一头雾水,怎么就自己又把他惹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