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媛去看她时,金乐看到她就狠狠抱住她哭起来。
这一哭把金媛心疼坏了,痛恨自己为什么要把她送来这个地方。
金乐就是她的孩子,自从给她取名叫金乐开始就已经注定了是自己金媛的孩子了。
她红着眼眶把金乐抱起来,就去办了手续。
院长看到她把金乐带走也很欣慰,还跟她说了有一户家世不错的人家想把金乐带走,但是金乐死都不肯。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去的路上,她心疼得把金乐抱在怀里问,“不是有人想把你领走吗?金乐为什么不愿意。”
“……”
见金乐还是不说话,金媛又开口,“去了另一个家,环境条件都比现在好,你不觉得吗。你跟着我是会受苦是过得很辛苦的。”
“你才是我的妈妈!别人都不是。”金乐含了好几天的委屈就这样倾诉而出。
接着眼泪就像积攒了很久一样留下来,手也忍不住换抱住金媛的脖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