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挠了挠头,确切的说也不在自己身上,自己未满十八岁,那些股份现在也不是自己的。
“那我担心啊,我在A区等着也是担心,我学不进去,我百爪挠心,我就是想去。”江游夕嘟着嘴巴撒娇。
“行吧,你想跟着回去也行。”林天握了握拳头,最后同意了,真是拿他没办法,大不了就眼不离身好了,也没什么危险。
就这样,度过了一下午。
“怎么还不下课?”晚自习的时候林天快要饿疯了,晚上吃的太少,才刚上第一节晚自习没下课自己就饿了。
“你喝奶茶不?我去买。”林天小声的戳了戳江游夕。
“小姐姐,你又要翻墙,好不容易一周都不会翻墙了。”江游夕第一反应是这个。
“我上周没翻墙好吧,别说的那么夸张。喝什么?”
“芋泥波波奶茶,我最近都喝这个了。你上周不在A区当然没有翻墙啊,不对,你抽签那天还是翻了。”江游夕想到了一点。
“行吧,别管那个事情了,你还吃点啥吗?”
“我要吃一个手抓饼。”从远处传来一个弱弱的声音,是李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