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离他最近的拉姆塞很贴心地问道,“怎么看着不是很高兴?”他想了想,恍然大悟:“巴塞罗那说要买苏亚雷斯是完全没影的事……你不用太在意这个,明显就是报纸瞎编。”
伊利克森不是很懂为什么大家总认为他会对有关巴萨的事情表现出强烈的情感。
“可是你把报纸看完了,阿隆。”他嘟囔道,“你不看怎么知道?瞎编随他们呗,我又不是因为那个……”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对苏亚雷斯真的喜欢不起来。
阿隆·拉姆塞一时语塞。
“看完就看完,反正我没被骗到。”他强词夺理道,之后不知想起了什么,又是笑逐颜开,“不过伊利没去看的话就太好啦,大家其实一直都担心你会太在意报纸评论,然后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哭啼啼什么的呢。”
伊利克森:“我看上去……那么爱哭?”
拉姆塞:“那不然呢!”
伊利克森失笑。
其实之前在巴萨的时候是真的真的非常难过,有时候情绪到了顶点,眼泪止都止不住,还有一些时候泪水突然就淌下来,那种感觉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可是哭完之后,身体又好像轻松很多。仿佛他一口气就把很长很长时间的伤心份额哭干净了,之后反而可以慢慢轻松起来。
不是说他在巴萨受过伤害,之后就会畏惧付出情感,从而逃避痛苦。伊利克森仍然可以用心去爱,但他的确感到自己现在温暖又安全,并且很长一段时间都将如此。
“行啊,那今天如果你没给我传五个以上的好球,我就哭。”伊利克森眉眼弯弯,“好吗阿隆?”
拉姆塞:我究竟为什么脑子一抽过来和他搭话?不是说好了这一届队草队花不组cp的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