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遇:可以倒是可以。
夏遇:我有个不好的事。
许歌:什么事?
夏遇:就是……之前为了给你宣传,我自作主张答应了几个博主带上你吃饭,现在到了兑现的时候了。
许歌:没啥,几个人?
夏遇:博主ABC,三个,其他的都有事,抽不开身。
许歌:完全ok ,叫他们吃饭归吃饭,不要拍照。
夏遇感激涕零:我的妈呀,不愧是我的狗子,这下我终于有交代了。
许歌:小意思。(装酷)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