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遇挑灯夜战。
夏遇:别人注重的只是结果,谁去看过程啊,你把找你的那个人的号给我谁知道是你给的啊,我还可以是黑了你的号找的她呢。
博主B:这样坏了规矩,以后谁来找我干事。
夏遇:你还知道这样坏了规矩,你拍视频的时候怎么没有想过会坏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夏遇:人家博主AC都没有拍,就你拍了,大家现在都在鄙视你好吗?现在吗还有将功赎罪的机会。
博主B:反正都鄙视我了,就鄙视着好了。
夏遇:你还真想以后一个人单干啊,你不和别的博主一块互利共赢,你的号能活多久?迟早过气。
夏遇:不就是为了钱吗,开个价吧,你不也是收钱办事吗?
博主B:就算给了你,你也不知道那人是谁。
夏遇:那你倒是给我啊,废话这么多。
夏遇猛地一扔键盘,这博主B就是冲着钱来的,要是真的不给,大可不必回她。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