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可惜这些未来得及做处理的纸张已经泛黄发脆。宛如枯叶一般,光是碰触就会让他们碎成暗黄的碎片。
至于魔核。很不幸,并没有找到。
我直起身。叹了一口气,看向身后的艾斯,“找到可以用的魔导器了吗。”
“唔——”
艾斯顿了顿,依然蹲着,“虽然能用。但太次了啊。”
嘴角猛地一抽,我吐槽道,“毕竟是四十年前的老古董了。先拿它把门开开来吧。”
“无论是四十年前还是四十年后。魔导器的制作工艺都没有长进过。”
艾斯轻笑着说道。
“都太差了啊。没有一个能用的。那扇门的话我可以把它砍开哦。”
“……别了。我不想在感受一次地震了。”
艾斯笑的更开心了。不过他直起了身,右手一上一下的抛着一个有些生锈了的魔导器。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