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我已久的魔矿事件终于告一段落。
原本用来开采矿石的大型魔导器将用于建造居民的房子。正好为了挖採魔矿顺道挖出了很多石头, 再加上矿场之后就是森林,建造村落的成本也不高。
工程突然被叫停的确让所有人感到困惑。但既然圣恩露斯照样发薪水照样包饭, 矿工们也很快就接受了这个决定。
毕竟比起挖矿还是建村子更轻松一点啊。
不过村子的规划也不会比矿场的简单就是了。待田地开垦完之前这一大帮子人的粮食都要从隔壁城运过来, 当然运费还是买粮食的钱都由圣恩露斯的国库出。
好在矿场之前也挖出了很多高品质的魔矿。加上英兰给的还能苟个几年。
“虽然通告上写的原因是‘商业路线改变’和‘保护当地生态’。但我知道一定是殿下你做了什么。”
穿着长袍的罗森递给了我一个塞得满满的袋子,“这是阿诺德殿下让我给你捎来的。是大皇女殿下给您的。”
“姐姐吗?!”
我受宠若惊的接过。麻质的袋子并不大,却很重,而且塞得很满。
打开来一看。发现是各色的大块魔核和一封信。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