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计划是晚上乘着夜深人静饱餐一顿舒舒服服上路的。没想到下午就急匆匆的出发,“饱餐”也变成了一杯水和一杯啤酒。
不知道那个醉鬼现在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资格证被偷了。虽然给他造成了麻烦我很抱歉(真的么),但这件事就当给他个教训吧。
“晚饭吃什么好呢。”
潜心研究(其实是在望着海面发呆)的我被突如起来的男声吓了一跳。抬起头。就看到艾斯扶着窗栏在外面笑呵呵的看着我。
“……你不是买了很多咸鱼干吗。”
“那种东西你当饭吃?”
“既然那种东西不能当饭吃你为什么还要买那么多啊!”
不理会我的吐槽,艾斯低着头沉吟了一会儿自顾自的说道,“吃烤鱼吧。”
“……哈?”
完全不想习惯的不详感又一次直冲我的心头。我赶紧从船长室爬出来追向走向船头的艾斯,生怕晚一秒他就把船拆了。
“虽然不习惯,但是我的话还是能做到。”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