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鱼。
准确来说是中间开了个超——大——的洞的鱼。
“没怎么用过冰魔导很难控制啊。原本只想制造冰柱把水下的鱼顶起来的。”
“……但他们完全变得破破烂烂的了啊!”
“没办法。早点吃晚饭吧。”
夕阳已经半悬在海面上,原本明亮的天空也变成了温暖的橘黄色。站在船头的艾斯转过身,对我问道,“会处理鱼吗?”
“简单处理还是可以的。”
“那就交给你了。”
留下这句话后他便转过了身,继续快乐的炸鱼。
算了。只要船不沉随他高兴了。
我木着脸啧了一声。老老实实去厨房拿刀。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