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出来走走”麦芽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
现在时间早上六点。
“学长,一会儿要去吃早饭的吗?”麦芽说道。
“怎么了?”他淡淡的说了句。
“没什么,就是一会儿我也要去食堂吃饭,如果顺路的话,可以和学长坐一起吗?”。
“顺路吗?”。
“学长要去哪?”。
“我要去趟教学楼,拿个东西才能回来”。
“那正好,我也去”麦芽笑着说道。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