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两个人走进去之后,剩下的那些小姑娘们也没有离开那里,反而是找到大厅的一角有的靠在墙边,有的蹲在地上,有的站在一旁,都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手机不停的摆弄着,几个人没有多说些什么。
麦芽看到这些穿着短裙的姑娘们,似乎想起了前几日在食堂里看到的那个画面,当时苏木不是严厉的训斥她们,要她们不要再继续跟着了吗?而现在这种场面又代表着什么?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没有那天那样僵硬和尴尬.....
这一点可真叫人搞不明白,这一群姑娘跟在他的身后究竟是想做些什么,或者说能为她们自身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呢,或许这个问题只有问她们自己才能够清楚了。
麦芽对于她们也没有太大的兴趣,关注点只在于下课白及学长是否会从教室里面出来,而剩下的一概不关心了。
铃铃铃~是下课的铃声。
麦芽期待已久的声音终于传到了自己的脑子里,这平平淡淡的音乐瞬间挑动了自己的兴奋,立马整理好自己的着装,戴好渔夫帽,守株待兔正式开始。
保命要紧,不能做在楼梯一旁了,想起刚刚的那个场面,还是靠墙站着吧。
旁边跟着的那些女生也立马站起身来,调整好姿态,拨弄着自己的短裙,手中拿着的手机也开始象征性的放好,眼神一直盯着前方的教室门。
“哥哥马上就要出来了,你们说一会儿哥哥会去吃什么好呢?是上次他最喜欢的小龙虾,还是最近附近新开的一家烧烤店?”其中一个女生兴奋的说。
“不知道啊,还是要听哥哥的意见,毕竟哥哥喜欢吃什么,我们就跟着去好了”。
麦芽眼神望向门口之时,又不时地用余光看着她们,不知他们体内到底有什么样的力量能够支撑着她们如此的迷恋一个人啊,而且重点是一群人迷恋着一个人,这又该如何讲呢?如果说一个人迷恋的话,那完全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做,但要是一群小女生共同讨论着关于一个迷恋的人应该做些什么的时候,那场面......像是甄嬛传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