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了。
突然想起最近比较流行的一首歌“就当是一场梦,醒来还是很感动”真是无比心酸啊!
“麦芽,怎么还不起来呢?”欣柔在下面轻声说道。
麦芽也只好在床上坐了起来,看了看屋子里的床铺,有些迷惑的问道,“怎么大家都起来了?”除了自己的床铺,大家的床铺都已经被折叠得干干净净,难道今天真的有课吗?刚刚那个不是梦一场?
“今天上午没有课,下午有课,她们去吃饭了”欣柔说道。
麦芽这才点了点头,“好吧,那你怎么还没去呢?”。
“我是看你还没有起来,想着等你起来一块去的”欣柔说道。
麦芽也只好整理着自己的床铺,肚子的确有些饿了,仿佛过了这一夜,尤其是这一场梦,做的身心俱疲啊!(如果是真的该有多好,一想到芒硝学长那温柔的语气,简直让人酥到骨子里)。
整理好床铺,便从上铺顺着阶梯下来了,从一旁拿起洗漱的盆子,无意间瞄了一眼,桌子上摆放着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嘴角略微带了一丝笑意。
虽然说那种甜甜的氛围是在梦中发生的,但给自己的生活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例如一早上就有一个好心情~照着镜子嘴角向上弯起笑着。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