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秋天,那个早晨,我忍住什么样的恐惧,掩盖住什么样的疼痛,在什么样的心境下,坐到书桌前,对你的那封信做回复?
我忽视掉全身所有的疼痛,我写了2封回信:一封说喜欢你,一封说不喜欢…
最后我全都哭着,把它俩撕了个稀烂。
而你的那封,你说你喜欢我的那封,我却舍不得撕掉,那张纸几乎泛黄,被我夹在日记里,藏在身边多少年。
你为何连等都不等,要不辞而别,要悄悄走掉。
我想说:“你不知道当年那个早上,我走的有多早,我本来像欢乐的鸟儿一样,想赶紧见到你,想立即给你写好回信,认真回复你…”
我想说:“你知不知道,当一切不可挽回时,我又做了什么?我去幻想着能挽回一点是一点…”
我想说:“那天,我守着什么样的心情,背负着什么,在教室写了撕,撕了写,我害怕又期盼你出现,我望着教室门口的心情有多忐忑…”
我想要你的出现,但,又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你。
可是当年,你为什么没有出现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