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下半学期,时光的弦被拨动得很快。
宿舍姐妹们都说,我下半学期返校后,整个人像换了个芯儿。
比起大一时,比起过去的一年多,我整个人明朗了很多,很少再见到我皱眉阴郁,低头踽踽独行的样子。
而且,整个人还开始时不时地冒些傻气儿。
她们说:我更有血有肉了,更像个正常的女孩子了,仿佛有光。
是的,从大年初二那天,我和华铭一起回到洛阳,整个人就有些不一样了。
比以前,前所未有的开心。
比以前更有学习的动力。
我做什么事情开始变得条理分明。
我的目标很聚焦,很纯粹。眼下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追得上他。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