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能动武,不动武也收不回两家的经营权,难不成提高赋税?
但是突然提高赋税百姓们肯定接受不了。
还是说只是提高商人的赋税?那商人们也肯定不干。
早知道一开始就不降低赋税了,之前降低赋税虽然得到了百姓的爱戴,甚至周边有条件的百姓都迁移过来了。
虽然从当初一两万人的小镇,变成了拥有十万人的小城。
但是好处并没有多少,虽然人多了但是赋税低了,而且资源也已经饱和了。
收入跟没有降低赋税时基本相差不多。
也不知唐胜思考了多久,随后便有了一些想法。
既然资源收不回,想赚钱只能提高赋税跟开发资源了。
如果开发资源就只能进蛮兽林支脉,或者蛮兽林外区边缘了。
因为围绕着整个灵山国的各大蛮兽林的矿物资源,基本上都已经被一些大势力占领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