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来说,大扫除行动从十年前开始,一直都是三方合作的,然后一起行动的啊。
而且每次的大扫除都会给各方势力带来利益。
不管是百姓还是武者,还是各大商行,他们都是受益者。
因为每次大扫除都会带回许多的野兽尸体,导致价格贬值,普通人咬咬牙都能买得起野兽身上的各种东西。
而参加大扫除的各家势力,付出少部分伤亡就能得到巨大的利益,就算对暮光镇三大势力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而且蛮兽林支脉以及外区边缘的野兽,也就那么多,过度的清理会导致这些地方以后没有野兽出没的。
然后大家只能冒险进入更远处的蛮兽林外区去狩猎。
进入蛮兽林外区狩猎,就算暮光镇三大势力都不敢轻易的进入。
一个不小心就会集体团灭的,这样的代价对于三大势力来说,不说伤筋动骨也肯定是不小的损失。
而且普通的武者小团队,根本不敢进蛮兽林外区,这样一结合。
暮光镇市场上的各类野兽产品肯定会越来越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