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这么重复的过着,贺白的两条围巾也已经拿到了手,接近年关,街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多,所有的学生也已经放了假。
每天天微亮,巷子里就传来了小孩子欢呼声,他们拿着鞭炮到处放着,清脆的笑声隔着大老远就能听见。
今天一整天都没事,夏屏打算做点饺子吃,她和贺白两人出去买了材料之后就在厨房里动起来。
对于没有做过饺子的贺白来说,不论是擀面皮还是包饺子都十分的考验人。
在无数次把饺子包坏之后,他泄了气,和夏屏交换了个位置,变成她来擀面皮。
比起包饺子,擀面皮对他来说还算是比较容易的,虽然刚开始面皮擀得不太均匀,但擀了七八个之后也渐渐上了手,到后面他已经能把面皮擀得特别好了。
见此夏屏毫不吝啬的夸了他一通,把人夸得得意洋洋的抬着下巴,手上的动作越发快了。
到最后他擀了一大堆面皮出来的时候夏屏才把面皮包了一半,看他扔下擀面杖就想跑,夏屏连忙伸手拉着他过来。
“宝贝,我不包了好不好?这饺子太难包了。”盯着那一个个被小媳妇儿包得跟个小元宝似的饺子,贺白求饶。
夏屏摇摇头,“不行,你慢慢包吧,包的丑也没有关系,我会吃掉的。”
定定的看了一会儿小媳妇儿,贺白叹气,好吧!包就包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