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做鬼差这一块儿的,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这些小鬼们都怕你并且唯唯诺诺,唯你是从的样子。
倘若你在拘魂途中,还不小心受了工伤的话,那就证明你这个鬼威武不足!
从另一方面来说,也就是算你失职!
一个连小鬼都治不住的鬼差算什么英雄好汉!
要是被白大人那个家伙知道了又估计会笑我个百把十年吧。毕竟这家伙,有些时候记性不行,但就是在记这种无聊的事情上,记忆力可算是称的上一绝。
想想被白大人那个魔性笑声支配的恐惧,我就止不住心头一凉,然后连带着反映出一个激灵。
这,这,这,未免对我也太残忍了吧!
不过说实话。这个背法咒和聚网所困住的黑影,现在到十分安静了许多,比较他之前那个横冲直撞的癫狂模样。现在看起来倒像是有几分他们口中称之为圣女的样子了。
不过难就难在我现在的目的是想取出他在层层黑影的包裹之下,藏着的那个红匣子。
我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安然无恙地伸手进去,从它身体里面掏出来呢?
毕竟现在周围的结界已经完全弱化了下来,倘若他一会儿感应到那个幕后之人的召唤,说不定又会变的像之前那么癫狂暴躁。
到时候因为有两股力量的加持,这个黑影会变成什么样子就连我都很难以有把握,降服得住他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