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苏宁并没有因为王校长被击杀了就强行开大龙,说到底现在的时间点还早,而且这局比赛烬就是局外人,在不在真没什么关系。
??还在继续往后面拖。
??“这不开大龙吗?”
??“不开,现在的时间点还是比较早的,还是是在拖装备成型吧。”
??苏宁在拿到优势的情况下不懂得转化成胜势。
??qg这里个个都是经验丰富的人,打这种局是更加手到擒来,等着对面犯错就行了。
??相较于上一局,这场比赛打成现在这个样子苏宁已经很满足了,按照这样子,优势还是在手上。
??时间越往后,qg就越疲软,可是苏宁这边终究还是顶不住了。
??压力比起来明显是苏宁更大得多,毕竟关系到季后赛名额。
??Qg这边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输掉这场比赛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