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不愧是棒子,这么不要脸的话也就你们说的出来了。
自欺欺人有意思吗?
只要长了眼睛的都看得出来,qg手握的优势已经非常大了,就等着卢锡安发力一举拿下比赛。
而在赛场上skt并不是没有想其他的办法来缓解一下中路的压力。
可是无论怎么想都被枪毙掉了。
把下路双人组调上来,qg这边只需要把辅助换上来就行了,在卢锡安等级全场最高的情况下,再搭上一个莫甘娜那可不管你这么多,直接贴脸杀老鼠了。
所以来中路线根本就没办法对。
英雄联盟这游戏的机制其实很简单,比经济更加重要的是等级,在打不过的情况下,可以舍弃一些经济来换取等级上的不落后。
这样在后期补也不会太难补。
慎来中路抗压?那就更不行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