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真到了动物星球,恐怕几天的时间整个动物星球直接成为人间地狱。
这可比那动物丧尸还要恐怖十几倍的好不好。
好歹动物丧尸在动物星球的火力之下可以很轻松的控制住。
但这异形,旺财不是说了吗,连空间站里面最新研发的激光武器都不能将其解决。
所以,还是直接隔离的好。
将整个空间站隔离起来,就和鲨鱼城一样直接隔离在异空间里面。
做完这一切的林宇准备离开这里。
什么?
为什么不去和异形打一架?
拜托,现在不能套上的无敌模式的林宇就是一个怂b。
怂到骨子里面的那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