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雨心上下班都要骑至少一个小时左右的自行车,女孩子天生胆小,走到那些偏僻街道小巷的时候,雨心心里都会很害怕。
特别是在前两天,有传闻说,在雨心下班回家的一条必经车道上,还发生过一起凶杀案。
现在的人都是看热闹不怕事情大,一个个都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开始对这起案件添枝加叶。
说什么还有人看到了死者的鬼魂,天天的坐在街边等那个杀害自己的人。
吓得雨心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左顾右盼的,生怕会遇到那个死者。
还好这些天来一直都是平安无事,但是雨心心里却没有半点儿放松,总觉得那个鬼躲在哪个角落里看着自己一样,让她感觉一阵阵的心神不宁。
这天晚上的天气不错,月亮很大很圆,皎洁的月光将大地照的一片雪亮。
有了光雨心心里也不再感觉那么害怕了,骑着车子还唱起了歌。
突然,她看到前方不远处好像躺着一个人,一动不动的,看的雨心一阵心惊,但是天性善良的她,还是走了过去,将倒在地上的人扶了起来。
那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大爷,看到有人来帮助自己,急忙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口袋,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药,药”。
雨心从老人口袋里掏出了一个药瓶,从里面倒出两粒药,塞进了老人的嘴里,之后雨心又拿出了自己的水杯,喂老人喝了一些水。
老人吃下药之后,过了好一阵才缓过来,对雨心说道:“小姑娘真是谢谢你了,我看到有好多人经过,却只有你停下了帮了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