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总是坐在地铁入口的栏杆上摆动着双腿,每次见面她都会对我笑,笑容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意味。
见过了几面也算是熟悉了,但是我们从来没有交谈过,今天她依旧对我笑,还冲我招了招手,我也对她打了声招呼说了句:“嗨!一个人呀?”
“对呀,一个人”她回应道。
“今天是情人节,就你一个人”
“是呀,该死的情人节就我一个人”若不是她提醒我,我感觉我已经忘记了失恋的痛苦,这下子又一次陷入了失恋的伤感之中。
“过来坐”女孩子拍了拍她身边的栏杆对我说道。
我慢悠悠的走了过去,学着她的样子坐在了栏杆上,她问我是不是准备去那里玩,我说不是只是心里难过出来散散心,我问她有什么打算,她说她不知道,因为去年和男友一起过情人节的时候,一下地铁,突然就感觉呼吸困难,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死了,从此和男友阴阳两隔,过节了也只有一个人。
“死了”我刚反应过来,一下子站了起来,我不是害怕,而是感觉到惊讶,想不到这会而会碰到这样的事情,以前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也能够看到一些死去的人,或者一些灵魂,但是今天这个日子又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总显得有些突兀。
“你不信呀?”女孩说道,之后一把抓住了我的手问道:“摸摸看是不是很冷?”没错确实很冷,就像是一块冰,和我的手一样的冰冷,我又坐在了她的旁边。
“你是不是很爱你的女朋友呀?”她问道。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