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路边走过,瞧着里面热火朝天的情景,没进去。倒不是嫌弃,而是没什么感兴趣的东西。而且,等会母亲进完货,也会过来的。因为5点多6点钟的时候,菜都批发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会开始抛售。那时的菜,不仅新鲜,而且便宜,跟批发价差不多,比到早上才买划算很多很多。
水果和蔬菜不一样,水果隔一两天没事,蔬菜一般要淋水加重卖,别说隔一天,早上卖不出去到晚上就变样了。我常来,耳濡目染的倒学到了许多东西。比如,水果和蔬菜的批发时间也是不同的。蔬菜一般在2点左右,而水果是5点左右。为什么?因为卖菜的、做早餐的一般得在6点7点开门,不提前3-4个小时准备就耽误了。卖水果就不同,早上8点以后开门都没问题,自然可以晚点进货。
当然,也可以偷懒,不过最好的都被挑光了,就不那么划算了。我从路边绕过去,来到了一片开阔地带。
这是一大片原野,有荒地,有菜地,稍远一点还有一个小水塘。
x s63 她不让。
经过第一家档口,她就朝门口的一个正在算货的粗壮的妇女打招呼,“哎,老板娘,那么早啊。”
“早屁啊,都什么时候啦。”
“车来啦?”
“还没呢,哎,把儿子带来啦?”
“是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