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我转开,不理她。
母亲有些无奈,拿着小声说,“不能浪费啊。”
我咬了一口包子馅,却完全感觉不到滋味。我看看榴莲箱,没什么说的,就随便说了一句,“榴莲啊。”
“是啊,今天运气好,抢到两箱。”母亲又笑了,有点小自豪。
“那么厉害……”
我含着包子,噎不下去。
虽然榴莲过季了,现在很少,但正是因为少,价格才高,销路也好。可是,因为是进口货,又不是大城市,每天能拉来五、六箱就不错了。不过不要看着少,这样一箱榴莲里面有四、五个,能挣100多了。想想,卖一斤苹果才挣1-2块钱啊,差不多等于卖一百斤苹果的利润了,谁不抢呢?
我吸吸鼻子,回过头,却见母亲拿着一瓣包子,不仅没吃,还把袋口打好了结,装的好好的。
“你不吃…...”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