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
肖冬留意着路口周围的情况,却没有什么收获,车队也顺利通过去了。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却生出了一丝隐约的不安。
“老大?在吗?”
肖冬换了个频道,“听得见吗?”
“听见啦,有屁就放啊。”杨元宾的声音懒洋洋的,有点百无聊赖的感觉。
“我有点不踏实,要不我们调个位置?”
“有状况吗?”
“暂时没有,直觉嘛……”
“直觉个屁……”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