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同情我的遭遇,却也无法直视我了。
真的很可笑呢?
童言无忌。
这大概就是我听过最恶心的四个字了吧。
不知道是谁说漏了嘴。
整个小学都知道了我的不干净。
年级高一点的人用惊讶厌恶的目光看着我。
班主任找我聊过好几次天,大抵是同情安慰我。
可没人知道,我不想要那些同情安慰,我只想他们能够忽视我,让我一个人孤单生长就够了。
四年级时,班主任换了。
我恨新来的班主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