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这把是阿布的意思,想摸摸小狗的底”
看到edg如此针对下路,风哥哪能不懂,这是阿布在作法了,nofe可没有胆子敢这么搞。
“既然要试试,这把下路直接打凶点?”
“好,给我拿机器人或者日女吧”
听到风哥试探的语气,小明应了一声。
“这把还是打上中野三核,君泽给你拿个纳尔怎么样?搞的动吗”
“ok,我没问题的,纳尔大树都行”
下一刻一只纳尔的头像出现在了rng一楼的位置上。
edg那边也不甘示弱,继续掏出了上一把的大虫子,不够这次厂长选择玩了皇子。
上一局中猪妹输出太低了,导致配合其他路伤害不够,打的极为难受。
这把要给scout拿奥八马,皇子这种前期强势的也刚好匹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